那天離開馬場前,教練問我,
你工作怎麼那麼好,都可以去很漂亮的地方。

對啊,我也常覺得,我工作怎麼那麼好,
雖然總是行程滿檔,但可以在環境幽美的歐洲工作,
特別是和爸爸一起這裡那裡去的,就是很舒服的事情啦!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途中停留的一個小鎮的葡萄園,
小鎮叫做梅爾斯堡 (Meersburg)。

這個小城鎮主要是以觀光和葡萄酒為主要經濟來源,
我們在品酒的過程中才瞭解,這片葡萄園,
早在1500年前就已經存在囉!

是不是很嚇人?

酒莊的主人和我們說明,因為對於生態的重視和愛惜,
所以一千五百年以來,大地的外貌其實改變並不大,
這是更驚人的事情。


圍繞著這片清澈的湖,就是位處瑞士,德國,奧地利三國交界處,
面積約538平方公里,中歐最大的湖泊:波登湖 (Bodensee)。

這片湖大到該怎麼形容呢,就像是夜晚回家看月亮一樣,
不管你走到哪,月亮都跟著你,
不管你車子開到哪,你都看得到這片湖。


而這家餐廳的建築,竟然也有一千年的歷史了,
太可怕了吧!


景色優美之外,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是這個郵政系統。

在台灣,郵差會騎摩托車或腳踏車送信,
但在這個小山城,他們遞送郵件的工具竟然如此可愛。

在門口講電話的女生就是郵差喔!


這次雖然是第一次來參展,我也很幸運的,
住在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鄉鎮。

旅行社提供了幾種飯店讓我們選擇,
我選了一間最便宜的,只有二星級,
但是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湖邊的小旅館。

重點是,這間小旅館竟然還有歐洲很少見到的,
全區寬頻上網喔!

照片是位於鐵路旁的幼稚園,
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且一堆人騎著腳踏車來來去去,
腳踏車千奇百怪,後面有拖車的啦,
還可以插上旗子載著兩位小朋友的,
十分可愛!


我就說我運氣真的很好,這裡就是我居住的旅館,
四周很寧靜,種滿了玫瑰花,因為飯店就叫做Rosenhof,
放眼望去一片的綠,漂亮的花海,乾淨的草皮,耀眼的陽光,
非常舒服的氛圍。


房間大到一個不像話,而且有小陽台,
乾淨得不得了,簡直不像是歐洲旅館的配備嘛!

遠遠望著我們家,簡直就是一副今日農村的畫面,
恬靜,舒服,如果不要那麼熱的話,
我想會更像是在德瑞的邊境。


早餐是露天的,可以完全在大自然的包圍中享用一天的開始,
真是令人開心呢!


還有可愛器皿喔!

你看,真的是有夠幸運,二星都有這麼棒的飯店,
我真的是太Lucky了啦!

費樂米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