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心理測驗,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占卜、算命、測字的經驗吧,
我們這群朋友,迷信的很少,
鐵齒的很多。

我不迷信,也不鐵齒,
但很執著相信我判斷下應該為真的事物,
比方說,廟裡求籤這事我很信,
第一次求籤,在大學聯考後未放榜前,
我和麻吉癩一起到鄉下的媽祖廟拜拜,
等到要取籤時,竟發現我們要取的是同一支籤,
籤詩說,不擔心,必定有好消息。

結果我們兩個大學成績只相差0.5分,
選填志願我們是分開填的,竟成了同班同學。

這是巧合嗎?

有時候,公司生意不好,
我很沮喪的跑去行天宮拜拜,
問關聖帝君,我該堅持下去嗎?會好轉嗎?

不求籤,只擲筊,總是肯定的答案,

我一陣狐疑的回來,果真過了沒多久,
就有讓人可以堅持下去的訂單或動力發生。

我不是鼓勵大家不努力就亂拜拜啦,
而是真的很盡力了,還是沒有方向時,
這不失為一種參考。

另外一種力量,則是來自於自身的轉變,
這又是另外一個令人感到十分神秘的催眠世界,
與其說催眠,不如說是心靈成長,心理諮詢,
就白話一點來說,比方你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這樣的人,
卻可能透過心理諮詢的過程,發現真正的自己。

我去上心想事成課,也是催眠老師開的新課程,
為什麼要心想事成?

我覺得自己一直都是可以心想事成的人,
只要真的很想要,好像連老天爺都要來幫你完成。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
而我有個心願,想在這半年內達成,
所以想,怎麼樣可以學到方法,
然後更有效率的達到。

沒想到,這門課,和我想的完全不同,
不是一群人在那邊大喊成功成功成功,
卻是透過願望,發現真實的自己,
比方,有些人總是在幫別人許願,
以為必須先滿足了身旁周遭的人的願望,
才值得自己一個小小的想望,
卻不知道,這樣是不會心想事成的。

也有些人,把注意力放在別人的匱乏身上,
比方,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成熟一點,獨立一點,
因此他許了一個希望女朋友離開他去日本工作一年的願望,
老師笑著說,人家說心想事成,
你老想你女朋友這麼不獨立,這麼不成熟,
所以他就會像你想的一樣,繼續依賴你,
怎麼可能去日本工作呢?不是不能許,
而是許願的意念要改變。

我許了一個,希望爸爸中大樂透頭獎的願望,
老師又罵人。

先說,中樂透頭獎為什麼這麼難?

不是機率問題,而是你不敢要。

怎麼說?

如果今天有一個陌生人,
按了你家門鈴說要給你三萬塊,
你敢不敢拿?

為什麼不敢?

因為你害怕,必須交換出等值的代價,
因為沒付出,所以不敢得到。

更甚者,因為我們的大腦很聰明,
知道中樂透頭獎的人下場都很悽慘,
所以大腦很聰明的拒絕了我們中頭獎的意願,
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但還是會有人中獎,
比方小一點的獎項,
或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一些補償,
或是,是我們認為可以承受的金額。

這些理論,不管你相不相信,
別急著反駁,去試試看吧。

在上心想事成課之前和之後,
我發生了兩件有趣的事。

其一,報名後,老師打電話來說課開不成,
因為只有三個人,而且,另外兩個人希望在週六上課,
如果我不行,就得延期。

很沮喪的到處問人有沒有要一起上課的啊?

都是拒絕的答案,同一週,離開課兩天前,
阿癩很妙的告訴我,
不是上課前都要寫10個願望嗎?

你就把第一個願望送給它啦,說希望課開得成。
我半信半疑的認真寫下我的願望,
沒想到,過兩天,老師真的打電話來說突然有四個人報名,
課要如期開了。

上完第二堂課,說要許願給我爸中頭獎,
還給老師罵之後,
我買了一組長久以來都會買的號碼,
送給我爸,才50元,
竟然,上週五我爸超開心的跟我說,
居然中了四個字,錢不多,才三千多,
但我爸開心好久,我也是。

心想事成妙用多,不管是巧合或穿鑿附會,
我對於夢想成真這件事,
真是越來越有信心了!

講這麼多,是要給大家玩一個也是超神準的心理測驗啦,
這是我姐,小寶媽貢獻的:

想知道「妳是為愛完全付出的愛奴嗎?」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你可以大翻身嗎?」
想知道「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想知道「最近一個月,你有意外之財嗎?」
想知道「你會瞎了狗眼愛錯人嗎?」

有趣心理測驗試試看吧!
http://tw.astrology.yahoo.com/p/list/url/d/c/1440.dbf

費樂米娜




你說啥?你不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