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起床,做運動前我點選了KKBOX介紹的一張專輯:
【東山少爺- 唱好廣州2】

唱片的封面真是有夠復古,我還想,
什麼東山少爺,真夠怪異的,
沒想到,正當我一邊甩手,一邊彎下腰時,
我整個人都呆掉,怎麼會有這麼好聽的歌聲呢?

重點是,這張粵語專輯的旋律給人感覺很舒服,
結合了東西方音樂的特色,並融入歌手特有的唱腔,
套句我姐說的,簡直就像是為這位東山少爺量身訂做的一樣。

到了公司我不信邪的每首都點來聽,
真的好好聽耶!

於是我開始拜託阿姐幫我搜尋一下哪裡可以買,
氣人,台灣竟然沒有賣,要買得在香港的網站上訂貨!

我心想,這專輯叫做唱好廣州,
那廣州一定有賣囉!?

趕緊SKYPE人在廣州的Anne姊姊請她幫忙,
嘿嘿,最後是由Alice出馬,不僅幫我買到唱好廣州2,
連唱好廣州1都一併送給我,真是太感動了啦!

有什麼比這更心想事成的呢?


後來上網看了資料才發現,
原來東山少爺是2004年羊城歌唱比賽的冠軍,
因為感受到本地人對自己的文化都不夠重視,
所以創作了一連串描寫廣州文化的歌曲,
裡頭還不時的結合了粵劇唱腔,還有R&B曲風,
聽起來卻一點也不錯亂,即使聽不懂廣東話,
也會深受歌曲的感動。

目前KKBOX只能聽到唱好廣州2,但已經很感謝KKBOX,
讓我們發現了這麼有趣的一張專輯,
推薦給大家,連KKBOX也沒有的人,
麻煩來跟我領CD啦!


最近讀了幾本書,但最有趣的莫過於這本: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大家都很想知道我們心想事成的內容到底在上什麼,
如果沒辦法親臨課堂的人,我倒是非常推薦大家,
可以買這本書來讀。

書名看起來似乎是在教你如何成為有錢人,
但事實上,他這本書整個理論和心想事成的理論不謀而合,
我都會以為是我的催眠老師參與指導的咧!

他提到如何利用我們的意念改變我們心裡的金錢藍圖,
也提到我們關注的事情會擴大,所以如果你一天到晚抱怨,
你就會累積更多的負面能量,因為你關注在你抱怨的事情上,
而你關注的事情會擴大,所以他要我們做一個小小的實驗,
連續七天,不僅不抱怨,連心裡的抱怨念頭都要一併排除,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唷!

本人身體力行了第四天,果真不僅工作順利,
心情也大大愉快!

我真心相信,讀過本書並且身體力行的人,
都會成為富有又健康的人,大家決定好要改變自己的一生了嗎?

不要遲疑,趕快買這本好書來一讀吧!


最後,還是要推薦我的髮型設計師啦!

我頂著設計完的頭髮到義大利參展,
每個月都剪頭髮我自己都很習慣了,
卻沒想到意外贏得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的大大讚美。

連客戶都嚇了一跳的說我變年輕很多,
你嘛幫幫忙,我本來就很年輕啊!

其實我每次去剪頭髮都不會說我想剪什麼,
我只會說,不要很難整理因為要常出國。

接下來就看設計師想怎麼安排。


我也很佩服他,我每個月都跑去剪,
根本來不及留長,她也能在僅有的長度中做出變化,
這次實在是因為台北太熱,我的鬢角都留長啦,
我只好趕快到對面報到。


剪完就變成這個鳳梨頭啦!

我姐說很勁爆,我覺得還好啦,
我左邊剃很短,右邊留比較長,這看起來比較勁爆,
但我很喜歡新髮型,雖然越剪越短,
但炎炎夏日實在是太涼快啦!

想看我長髮的朋友們,我想,得期待我戴假髮囉!

希望大家想換髮型換心情的,
可以找Eon試試看喔!

我阿姐,小寶娘,可是隨時Ready為大家預約喔!


費樂米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