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的餐廳不少,但我很久沒有吃到好吃又覺得價格很實惠,外加份量很驚人的餐廳。
這一家戚風蛋糕店我在一週內連著去了兩次,一來是因為蛋糕店竟然有供應好吃的日式午餐;二來是,午餐的份量大得不像話,我和程太這種算大胃王的都吃到摸著肚皮叫不敢;三來是,不愛吃甜食的葉太我,竟然覺得他的戚風蛋糕非常好吃啊!
烤牛肉飯
上週六和好友小馬,程太約聚會時,小馬建議了這家餐廳。他位於民生東路西華飯店的後方,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後,大約走5分鐘可以抵達。招牌很小,不起眼到你可能會直接從他面前經過,但推開大門,裡頭溫馨的氣氛很不ㄍㄟ掰,不用排隊排得落落長就能吃到好吃又平價的菜餚。

柳丁,你要吃蛋糕嗎?咖哩豬排飯 & 日式和風炸雞(沒有骨頭,一份有三塊,一塊被我吃了)
我看著菜單,很猶豫不決的問小馬,想吃烤牛肉飯,但又覺得炸雞飯好像很好吃耶!!還是點個烤牛肉飯再單點炸雞來吃呢?
結果炸雞一上來,我都要傻了,三塊炸雞才100元,每一塊都跟拳頭差不多大,而且都是雞腿肉,鮮嫩多汁又不會太膩太鹹,吃得我好開心啊!
看不出來有多大嗎?

和Apple又去吃了一次,這次點了炸雞餐,媽呀,竟然上了六大塊炸雞,還沒吃我已經飽了!
點了套餐加49元,就能來一塊戚風蛋糕。
很怕甜膩食物的葉太,覺得這塊奶油抹茶戚風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連奶油都好好吃喔!而且蛋糕口感很鬆軟,又不會讓人覺得口味很重。
和Apple用餐的這天,我們倆不約而同都選了香蕉奶油戚風蛋糕,比抹茶的又更好吃耶!
如果真的有什麼要嫌棄的,大概就是沙拉的口感我不喜歡,還有飯後的飲料太小杯啦,不過這卻一點也無損好吃的主餐和蛋糕,實惠的價格和CP值超高的滿足感。
這家餐廳的資料如下,非常推薦前往一試:
CHIFFON 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2716-0138
網址:http://www.chiffon-cake.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