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本來就這麼愛美還是嫁給葉生才變得愛美抑或是當了媽才愛美?
這個答案已經不可考。不過成為孕婦之後,我倒是很注意自己的穿著,有時候在大量孕婦出入的場合看到很多披頭散髮、雙腿臃腫、一臉疲累不堪的孕婦,我都很替她們心疼。
我得承認我天生實在很好命,罷特,其實人也不應該宿命,不管處在怎麼樣的環境,都要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奕奕,充滿活力,那人生的磁場才會朝那個方向邁進的啊!
特別是,當了孕婦,還是有穿得漂亮的權利,就算沒辦法穿得漂亮,或是像我無可避免的長了滿臉豆花也不要緊,但頭髮要保持乾淨,髮型盡可能俐落簡單,看起來還是會非常可愛的。
感謝姊姊這幾個月幫我拍了不少照片,以下是葉太從有了夏天之後到目前的照片,葉太害羞,不敢拍紀念性的裸照,大肚照有一張,而且完全沒有妊娠紋,圓滾滾的非常可愛,但這種照片留給葉太自己回味就好,不勞大家一起嘔吐分享了。
這是今年三月到葡萄牙時的照片。葉太懷孕兩個多月,身型沒啥變化,還穿得下UNIQLO的小洋裝和皮衣,而且Regal的愛鞋也能輕易套入。現在這些都要說Bye-Bye了。2011年5月1日,葉太懷孕四個多月,還穿得下以前買的Craig洋裝去台南參加婚禮。2011年5月18日, 葉太懷孕四個多月,上面穿著Massimo Dutti的T-Shirt,下面是GAS的長裙,這條裙子太厲害了,到現在七個多月了還穿得下!!2011年5月21日, 葉太懷孕五個月,穿另一件CRAIG洋裝參加同事婚禮。這牌子很厲害,瘦得時候穿不顯胖,懷孕的時候穿又剛剛好!

2011年5月22日, 葉太懷孕五個多月,穿的是在蘇州買的當地品牌OIKOS。這牌子在當地的價位不便宜,但也很神奇,瘦的時候繫上一條腰帶即可。現在七個多月了不繫腰帶還能穿而且非常舒服啊!(隔壁這位是柳丁妹妹)2011年5月31日 葉太懷孕21週, 上身是CK Jeans正常T-Shirt,下身是西班牙買回來的BENETON孕婦褲。這時還覺得褲子有點鬆,鞋子是愛牌Massimo Dutti,好穿又好看!2011年6月3日, 葉太懷孕5個多月, 穿Uniqlo的洋裝。這也是一般人的尺碼,但孕婦穿一整個好舒服,而且還是個S號,只能說剪裁太厲害! 2011年5月29日, 葉太快要六個月,上衣是UNIQLO +J系列,她的T-SHIRT瘦的時候穿剪裁非常棒,胖的時候葉生就要我不要穿了,免得把衣服穿壞......> <。下半身是法國牌子COP.COPINE的褲子,這褲子才穿了兩次就穿不下了,不過設計很棒,生完可以繼續穿(如果有瘦下來的話)。鞋子是在蘇州時買的FLORSHEIM女鞋,楦頭非常寬,但穿起來又很秀氣,加上有氣墊,很舒服,一直到最近才穿不下。(這牌子台灣沒有進女鞋,香港才有)2011年6月21日, 葉太快要六個月,正式穿上孕婦專櫃的T-Shirt。孕婦專櫃的牌子有很多,我比較喜歡的是Mamaway,價格合理,剪裁舒服。2011年6月12日,葉太懷孕六個多月,穿Craig的小洋裝。這款洋裝看起來很熱,實際上卻不然,特別是現在這種炎熱的夏天穿還是很透氣很涼爽,而且這還是件S號,不可思議啊!


2011年6月18日, 葉太懷孕六個多月,穿的是Mamaway的吊帶裙。雖然可愛,但這件夏天穿實在太熱了!!


2011年6月26日, 葉太懷孕六個多月,穿的也是Mamaway的吊帶褲。這件褲子材質很適合夏天,輕薄而且可愛!2011年7月1日, 葉太六個月,穿Paul Frank T-Shirt + Gas長裙。這種肚子凸出來的裝扮很容易嚇到路人,深怕下一刻肚子就要炸開了!110702 葉太懷孕六個多月,上衣是之前在蘇州買的OIKOS T-shirt,很喜歡這家的衣服啊,雖然是當地的設計師品牌,不過質感和剪裁都是一流。下身是Mamaway吊帶褲,沒錯,同一款買兩色!2011年7月16日, 葉太懷孕快要七個月。這佯裝介紹過啦,是OIKOS,上半身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孕婦,很優雅啊!2011年7月21日,葉太即將七個月。這件衣服是MANGO的正常S號洋裝,是這個夏天我覺得最棒最好穿最清涼的衣服啦!(缺點是,太常洗,下擺接縫處很容易破啊!)2011年7月22日, 葉太七個月。這件洋裝是Craig咖啡色同款的另一色,一樣看起來以為很熱,但夏天穿非常吸汗透氣,很舒服。小外套也是Craig的公主袖,姊姊把我拍得好修長啊!和上一張照片同款的洋裝,領口處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很漂亮又不露。2011年7月23日, 葉太七個多月。MANGO洋裝同款不同色又來囉!好穿值得多買一件!2011年7月24日,葉太七個多月,Craig咖啡色洋裝。2011年7月29日,葉太七個多月。上衣也是Craig的,褲子沒拍到,是海倫妹妹介紹的孕婦品牌,設計剪裁也很棒,適合秋天穿著。


因為是夏天的緣故,所以穿裙子的機會比較多。不過海倫妹妹介紹的這個牌子的孕婦褲都很時尚而且產後還可以幫你修改成正常的尺碼穿。等天氣涼一點再穿來拍照給大家看。當時葉生帶我去店裡,一買就是四條,可見非常好看又好穿啊!



難得有一篇照片比文字多的文章,感謝大家的認真收看啊!要穿的可愛乾淨有精神,葉生才會覺得我永遠都最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