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優點,也是缺點:

不執著。

什麼是不執著呢,我很少很想要很想要什麼,
大部分都是有點想法,伴隨著機緣,然後發生。

好處是,如果沒有,其實也不會太失望,
壞處是,我太沒有忠誠度的渴望。

不過,我最近看到一件美夢成真的事情,
雖然不至於不可思議,但覺得這人真是太厲害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喜歡吳尊這檔事吧,
好啦,那些要嘲笑我的,經過了一年,
也應該知道老娘眼光之犀利,
才不是隨便欣賞別人的喔。

仔細想想,我真是個不夠格的粉絲,
除了四處放消息說我好喜歡他,
加上三不五時恐嚇小光哥要練成像吳尊的大隻佬之外,
我甚至沒有準時收看他的新戲劇,
也沒有隨時注意他的動態,
一切只因為我真是個很不執著的人。

心裡雖然還是默默欣賞這個很有想法,又謙虛認真的藝人,
但追星、期待能見到本人這些被稱之為美眉才夠格做的事,
歐巴桑的我早就已經放棄了。

不過,去年吳尊出道時,有一位也是上班族的女粉絲,
開始設立了部落格,裡頭的每篇文章,寫的都是吳尊對他的影響。

這位女粉絲想必和我年紀也差不多,
常常出差,不過她這一整年卻從未中斷部落格裡頭的文章,
重點是,她從未出席任何和吳尊相關的活動,
只是一直默默的,在她的文章裡支持他。

原本她的部落格回應的人數都只是個位數,
點閱率也是非常稀少,沒想到,卻因為她持續的文章,
吸引很多也喜歡吳尊的粉絲的點閱,支持,
甚至還有大陸粉絲在吳尊的活動上,
將這個女生所寫的文章謄在自己動手做的本子上,給吳尊看,
目的只是希望透過能和吳尊見面的機會,
讓他知道台灣有這樣的女粉絲在默默的為他加油打氣,
這個大陸粉絲和台灣這位女生,甚至都沒見過面呢!

這個女生的部落格經過一年,點閱人次已經突破十萬人次。

粉絲分為很多種,侯文詠新書 ”靈魂擁抱” 中的那位,
是具有幻想症,以為自己已經和偶像結婚的那種,最可怕的,
不過我看到這個女生所寫的文章,總是很正面,
雖然熱情也很多啦,不過還不到會令人反感的地步。

她似乎也從未想到要引起吳尊的注意,
結果沒想到有一天,吳尊竟然到她的部落格去留言,
當然啦,所使用的系統是可以連結回吳尊自己的首頁,
由此可知不是一場惡作劇啦。

接著,在十月份吳尊生日會的那一天,
這個女生終於決定要去參加和他的見面會,
這時候其實她已經擁有很多自己部落格的粉絲了,
彼此都沒見過面,只是網路相遇,沒想到,
在當天,竟然有人將她所有的文章編輯成書,
一本送給她,一本還送給吳尊,這真的是有點誇張。

然後呢,在生日會上,這女生和吳尊見到面時,
她很緊張的小聲說了自己就是誰誰誰,
原本以為吳尊會一臉迷惘的也槁不清楚誰是誰,
沒想到,吳尊竟然對著她說,
我知道,你的文章寫得很好。

哇!

有沒有覺得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啊!

我們有時候作很多事情不成功,其實是自己沒那麼想要,
沒那麼執著,沒那麼單純的無所求,
我看到這個女粉絲美夢成真,
是不到要為她高興的雞婆地步啦,
不過真覺得這個人的真心實在太強,
難怪全世界都要來幫忙她完成夢想啦!

不管你是要減肥,要變美,要嫁個有錢人,
還是要成功,要快樂,要幸福,
請發揮你真心無欲的執著,
祝你成功!

P.S. 為了證明我不是空口白話,
附上女粉絲部落格讓各位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sabrina268

少爺,看了她,你就知道阿姐我一點也不瘋狂


費樂米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