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抒發出來的,只有我的文字,
而我可以抒發出來的,往往都不是大事,
大事我可以自己承受,直到龐大的壓力把我壓垮,
因為大事的壓力太大,所以我只好選擇傾訴我的小事。

我以為案例三已經是ENDING,
沒想到竟又發生案例四。

和一群好朋友晚餐完,
準備到小詹家去敘攤,
我和我的男朋友先開車去接延麟和雅淇,
路上我的男朋友的電話響了,
接起來他說:

「喂,Shine啊!」

Shine是我的男朋友在ITI的好朋友,
而他的女朋友Gillian就是案例二中,
那個在我們逛街時打電話來分享她面試經驗的女孩。

電話中的那端或許是說:「你在哪裡?」

我男朋友接著回答:「我在你心裡。」

這句話,是我們以前常鬧著玩的玩笑話,
換做是阿馬打來,阿癩打來,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當我男朋友掛上電話,
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因為打電話來的不是Shine,
是他的女朋友Gillian。

我不是懷疑她會和我男朋友怎麼樣,
但是我心裡非常不舒服,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討厭她,
還在我面前開這種不尊重人的玩笑?

我太生氣,讓我男朋友下車後,
我馬上開車回台北。

我猜接下來,因為我的缺席,
我男朋友一定會告訴我們共同的好朋友,
他不過是說了一句玩笑話,
我就生氣了。

如果他這麼說了,
表示他太不理解我,
想像我太脆弱。

而我很難,因為他說對不起,下次不會了我就能釋懷,
因為這已經是好幾個下次了,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已經傷心了的心,
就會很快的開心起來嗎?

我不知道怎麼樣我才能釋懷,
但我實在很難冷靜的告訴自己,
幹嘛這麼小心眼呢?

那個該死的Gillian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嘛,
我幹嘛那麼介意呢?

我不高興,很難釋懷,
不明白這個一直保證不會再傷害我的人,
為什麼,一直讓我傷心。

請大家,離我遠一點,
在我還沒想好到底幹嘛那麼氣時,
我只想一個人。

阿馬,謝謝你。

費樂米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