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好喔!

昨天吃到本人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還一併回想起輔大每次快開學時,
都會舉辦的彰友會販賣小吃攤,
他們賣的一種超厚紅豆餅。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一定會有一群姊妹淘,
然後想像自己是慾望城市中的某個角色,
每次聚會就開始八卦,吃東西。

八卦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吃東西是我的強項,
我們之中的阿馬不吃補,
所以舉凡人蔘雞、當歸鴨之類的阿馬絕對不碰,
昨天更有驚人發現,阿馬竟然不愛吃櫻桃,
喔天啊,人間極品櫻桃居然有人不愛,
這對我真是太好的消息啦!

阿癩則是最會找好吃的東西,
舉凡路邊夜市小吃攤,好喝泡沫紅茶,
或是好吃餐廳,只要跟著阿癩,
保證有好料。

我最愛吃,可以已經很飽了還捨不得留一口,
阿馬和我是一定要吃光光類型。

每次和小光哥一起,吃完我自己的,
還盯著他那份看,
總是要挖他的來吃才夠滿足。

所以有些人聚會喜歡找氣氛好的餐廳,
但是我覺得好吃好重要,
不好吃的食物簡直打壞所有要一吐而快的心事,
吃不飽的不滿足感也很差勁,
總還要找甜品來填補一下空虛。

有煙味的餐廳也很氣人,
一出來講了什麼都不記得,
只想趕緊把一身的煙味洗乾淨。

如果燈光好氣氛佳食物又好吃就太難得啦,
可惜不能太遠,不然依照大家各自居住在
台北的最北,最南,最東的角度來看,
吃頓飯聊的不多就得趕車回家了。

吃完飯,阿馬看著我的紅鞋說,
你應該唱個紅鞋女孩耶,
想到紅鞋女孩那首歌,
覺得好久沒唱KTV了呢!

以前和姊妹淘唱KTV,很單純,
四五個人一定拿得到麥克風,
大家不會搶別人的招牌歌唱,
唱完很認真的拍手,
後來發現很多人約著去唱KTV,
根本是去當分母的,
再不然,有些人就打算在KTV買醉,
一進去啤酒當水乾,
人家在唱歌,他在划酒拳,像是酒池肉林一樣可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在KTV裡頭挾帶老天祿滷味,
也是超級過癮的一件事,
唱不到歌,出錢總要吃點滷味回本,
總之,再也不唱KTV的我,
竟然因為紅鞋女孩而懷念起那個愛唱KTV的年代。

我們姊妹淘感情很冷靜,
好像從沒發生什麼哭天搶地的事情,
大家溫文有禮的怕打擾別人,
總是先解決好難題,
直到下次碰面才輕描淡寫的帶過。

除了冷靜,也很隨性和隨緣,
不會固定一定什麼時候要見面,
想到了就約,約了沒空就再約,
約了不想約也沒關係,
好像沒什麼非得怎麼樣不可。

但奇怪的是,
冷靜又有熱情的感情不知道是怎麼培養的?
醉的時候可以一起哭,
大笑的時候永遠不會停,
需要在身邊的時候一定第一個出現,
好像不用特別強調什麼,
生命的一部份就一直存在在那裡似的。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詞彙來形容,
不過,為了展現吃,是我們的強項,
我需要和你們一起自在的大吃大喝,
下次要約哪?

費樂米娜


每次喝,小姐一定要再三提醒很濃喔!ESPRESS咖啡。


明明是中國圖案卻做成咖啡杯,漂亮到想偷一個帶回家。


登登登等~照片曝光會不會被威脅,要不是殺了你就殺了我自己?


謝謝你們,十年姊妹淘,終身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