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度很擔心,要是出門去玩迷路了,
沒有門牌地址的房東太太家該怎麼開車回來?
連問路人都問不出個所以然,
沒想到,這地方真如房東太太所說,
是個非常便利的地方,
去到哪個小鎮開車都不超過15~20分鐘,
回來只要記好路牌,
要在紅土牆左轉就是啦!

加上小光哥是路王之王,
就更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啦!

葡萄牙人喜愛陽光和沙灘的程度,
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
只要有時間他們一定往海邊跑,
有時候海水溫度只有13度,
他們依然可以泡在裡頭開心的追逐著浪花,
這點我看得由常和Fernando一家人去海邊玩耍的小光多加說明。


南方的天氣比里斯本要來得熱許多,
常常坐在車裡不用去海邊就可以曬得一身黑了,
而真要去了海邊,
我看男生不只眼睛吃冰淇淋,
連鼻孔都會跟著流鼻血。

這張照片上的海灘有一半的人都是TOPLESS的,
這不是天體營,就是一般的海灘而已,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麼樣,
女生在海灘上很自然的就可以脫掉他們上衣作日光浴,
但是不管男生女生,都不能光著下半身喔!!
小朋友例外啦!

這裡的人不僅胸大,有時候肚子也很大,
不過奇怪的是,看起來就是很漂亮,
我在上岸看得目不暇給還不斷報給小光好料,
小光不知道是我在場不好意思還是真的那麼害羞,
竟然一直嚷嚷著他都沒看到啦!

不說這些TOPLESS的比基尼女郎了,
光是這個沿岸,真的就好美好美。


我們當然也沒錯過去海邊的機會啦!

每天出外玩到傍晚五六點,
我們就趕緊回家收拾要去海邊的東西,
然後一路殺到海邊去,
五六點海邊的陽光還是很大,
但是風很涼,海水有時候還挺冰的呢!

我是沒有膽在海灘上作裸體日光浴啦,
畢竟和那些G奶,E奶,F奶的,
我們真是比荷包蛋還不如,
更何況,我才不希望我的身體剩下一個小內褲的地方是白色,
其他都曬成古銅黑咧!


嘿嘿!

小光這張看起來還滿壯的吧!
在那裡他可算是瘦小身材的猛男啦!
可以在大海裡頭游來游去的,
我喜歡在海邊看雜誌,寫明信片,喝啤酒,吃水果,
總之,連在海邊我們都在吃櫻桃和水蜜桃,
真是有夠愜意有夠開心的!


登登登等!

我的第一件比基尼泳裝照來啦!

當Fernando的太太Anna得知我在台灣都穿一件式的泳裝時,
簡直感到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不知道是不是在她不斷的諄諄教誨下,
我到達里斯本的那天半夜,
小光興高采烈的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紙袋,
說是有神秘禮物給我,
裡頭,就裝著我身上穿的這件比基尼啦!
尺碼還真是恰到好處,
而且果真如Anna所說,
在這裡沒人穿一件式的,
管他肚大肚小,
一律只要比基尼!

費樂米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