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真的太久沒有在這裡發文了。
於是新年的願望便是,維持寫文章的興趣,以及每日十分鐘運動。
當然,也有更遠一點的願望,希望到2013年年底時,我已經開始了自己的事業,並且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和好友相聚跨年。
人生在世不能沒有一點夢想,除了期望家人健康,我把期許留給自己,希望能見到更多你們的留言(我覺得好像現在都沒有人寫 blog了啊!),也希望我能更勤奮的發文啊!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