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了Stokke的推車,又下手買了Stokke的娃娃床。沒辦法,連人類圖都說我有一個閘口就是愛用好貨又識貨(此時不由自主喃喃自語:最好這兩個是好貨中的好貨啦!)。
以為所有採購都應該要結束之際,又熊熊想起來夏天的澡盆還沒買,我家有兩種衛浴,一個是乾濕分離,一個是浴缸;但不管是哪一種對於幫夏天洗澡這件事都不是太方便。
本來想用結婚時陪嫁過去的那種大紅色塑膠澡盆算了,但還得回龍潭拿上台北,重點是,這麼大一個實在太佔空間,搜尋了一下,登等~買了這個可攜式的折疊澡盆:
來自丹麥的設計,強調無毒方便而且空間不小,可以洗到三四歲喔!
不用的時候折起來就扁扁的,可以帶去外公外婆家,也可以帶回龍潭,非常節省空間。那要用的時候也很方便:
攤開就好啦!而且看起來小,實際卻和市面上的寶寶浴盆差不多喔!
這個東西聰明又方便,我喜歡。
寶寶的買完,我又熊熊想起來得給自己買個枕頭。家裡的枕頭五六個也不少啦,不過每次總覺得少一個可以把腳墊得高高的枕頭,一般的枕頭比較柔軟,腳跨上去就陷下去,一點也沒辦法解決後期腳水腫的問題(其實後來我發現喝什麼都白搭,要睡飽,像我每天睡到十點半才起床,腳就不腫了)。
坊間銷售的授乳枕也相當多種,不過每次買東西我考量的都是,這東西放久了會不會變成一種負擔?比方不能清洗長滿灰塵就相當不妙。
最後決定採買的授乳枕,和夏天的尿布褲是同一個牌子Cotex。除了有專利防塵蹣,防臭(夏天如果吐奶在上面的話),還可以把外面的套子輕易拆下來清洗。而且因為材質比較堅挺的緣故,還可以讓夏天學坐,或是換尿布時,可以先把夏天擺在裡頭不會亂跑。
哇!很可愛吧!是大象造型耶,裡頭是媽媽我的,外頭那隻小象可以當成夏天的枕頭!
而且用來抬高腳也非常舒適,不僅不會下陷,還有一定的高度,這東西我好喜歡啊!
之前我就想要請好友Apple幫我作畫,之前結婚時他幫我們畫了兩隻小猴子作為紀念。我想等夏天出生,請她幫我多畫一隻小猴,每次多增加一個成員就多畫一隻,光想那畫面我就覺得可愛極了!
那天經過施華洛世奇時,看到一個可愛的水晶小娃娃車,忍不住的下手買來掛在身上。那是我對夏天出生充滿期待的紀念,我知道做為母親這條路並不輕鬆,會有很多混亂,還有很多旁人無法理解的疲累與辛苦,但每次看到這個,我就會想起此時此刻,我是這樣充滿幸福快樂的心情,都因為期待著這個新生命的到來而被暖暖的愛包圍著。
我有一條項鍊,裡頭掛著一匹馬和馬蹄,那曾經是我美好的紀念。現在多了一台娃娃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