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大得特別快,以前偏大的外褲現在都已經塞不進去,連內褲都不得不向阿婆孕婦大內褲低頭(就是看了使人性慾全失,可能小朋友拿來戴在頭上當超人面具都還嫌太大,而且一穿可以直接拉到胸部下方把肚子卡得嘟嘟好),只因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小褲褲即使穿到L,某些部位太啷還是會不舒服的卡在股溝,而華歌爾孕婦專用七件一盒的小褲,醜歸醜,穿起來卻完全是一個大心,只能用一個好舒服好自在來形容!

 


不止肚子大,胸部也大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各位,我這可不是變相的驕傲,熟知我的人都瞭解本人其實本來就是個豐滿但常因買不到內衣而引以為苦的大胸女性,而且每次買內衣都要被小胸店員白眼:「沒有你的SIZE喔!」搞得我只好和維多利亞的秘密做好朋友,我真是不愛大胸,穿衣服不好看,特別是現在這種時期,我向來引以為傲的超粉嫩秘密部位現在已經完全被黑色素攻佔,每次脫衣都是一陣嘆息,夭壽喔,已經快要變成行天宮拜拜的龍眼米糕了。


 


 


知道懷孕時,我本來還竊喜真是太棒,從此十個月都沒有大姨媽耶!殊不知其實大姨媽對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不僅從未造成我生理苦痛,其實用慣衛生棉條的新時代女性我,也完全不會被衛生棉的悶熱所煩擾,頂多就是勤跑廁所避免外露偶爾感到不便而已。


 


沒了大姨媽,來了個大肚子,這本來也不構成困擾,但問題就在於,他跟大姨媽不一樣,他不會通知你什麼時候會變大,而且明明你也沒多吃什麼他卻越來越大,有時候只是過了一個禮拜,就發現歐買尬,沒有一條褲子穿得下了。


 


 


孕婦變胖是天經地義的事,我也沒奢望我這種圓潤底子的會四肢瘦瘦只大一個肚子如此美好,罷特,才五個月就沒衣服穿,到了八九個月難道要我整天窩在家穿那種一件式的睡衣嗎?而且本人連在家做飯都會穿得像是要上節目一樣,只差沒有化煙燻妝了,怎麼能忍受孕婦要因此穿那什麼沒有設計感的破布一件!!


 


雖然賀爾蒙作祟緣故,讓我在蘇州原本一張氣色極好皮膚吹彈可破的臉頰瞬間變成像是麻辣鍋吃太多還外加大嗑鹽酥雞炸雞什麼上火什麼都吃的爛痘滿臉(我明明就沒吃!),這些我都沒關係,做媽媽本來就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比起孕吐的厲害,腰酸又背痛外加走兩步路就要昏倒的孕婦們,我實在太感謝夏天對我的體貼了。這時不由得不說,請善待自己的母親啊,別三天兩頭跟老木頂嘴,不然以後生孩子真有你受的。(媽,你看我很乖,都沒有忤逆你吼,所以老天對我超好,只有讓我變胖又變醜而已,我身體壯得跟牛一樣,可以從早打掃到晚上還煮一桌子的菜出來吃。)


 


用了隔離霜但仍遮掩不住的嘴邊小痘痘,千萬別說不嚴重,見過本人才知道很厲害啊! 


話說回來,因為穿得下的下半身只剩下一件GAS長裙了,我只好痛下決心,穿起我的第一件孕婦褲,這孕婦褲是我在西班牙的Benetton買回來的,舒服涼爽材質鬆軟,肚子的部分做得極好,雖然寬鬆到顯得肥胖,但因為舒服,很讓人滿意,但只有一條褲子怎麼夠我這種愛美達人使用呢?


 



 


 


百般不願,只好前往百貨公司的孕婦專櫃,我只能說…… 


台灣的媽媽們,你們真的太悽慘了啦!!


 


台灣的孕婦裝只有一個字,就是醜!不打緊,如果穿的舒適我是可以勉強接受的,但偏偏,醜之外,還不好穿,穿出來活脫脫像是一隻大象走出來,櫃姐還在旁邊狂銷有多好穿又多好穿,是騙人沒穿過孕婦裝嗎?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在西葡旅行時,就不要大肆採購夏天的衣服了,先買好夏天他媽的嘛!(不是髒話喔,夏天他媽就是我呀!)在西班牙買那件Benetton時,我還想說會不會白買,這肚子這邊這麼寬鬆,是要等到哪天才派得上用場,沒想到,才一下下就嘟嘟好了啦!怕根本穿不到所以才買了一件,和台灣這些孕婦專櫃相比,Benetton真是便宜又好穿啊!連中國都有Benetton的孕婦裝,台灣為什麼沒有呢?Why


 


肚子的部分很舒服,褲型很輕鬆材質也透氣,Benetton真是愛牌啦! 


洋裝我也是OK的啊!


 



 


這幾天最常穿以前的愛牌CRAIG的洋裝到處跑,不然就穿UNIQLO的洋裝,罷特,多半CRAIG的洋裝很多都像是要穿去吃喜酒的小禮服,整天穿的這麼隆重也很不輕鬆;而我不愛買台灣買得到的UNIQLO,都是買中國的限定款,然後請人寄回台灣,缺點就是,沒試穿不知道實際的尺寸,這次來了三件通通打槍,拉到肚子就卡住下不來了啦!


 


請注意,我沒有想要把肚子藏起來,但我超怕那種穿著平常T-shirt把肚子凸出來的孕婦,好怕下一秒這顆肚子就要炸開了!!(你看我這照片是不是看得膽顫心驚啊!我實在是為了搭配這好不容易穿上的寬鬆褲子,只好犧牲我的上半身了!)


 


 


實在不能怪我不愛上班,沒有漂亮衣服穿出門才是重點!


 


我也不是什麼洋裝都愛穿,那種一穿擺明一條布披掛在身上的,抱歉,真的沒有辦法,或是一穿就是一頭大象走出森林的,我寧可在家穿睡衣啦!以及網路的孕婦裝我想都不會想,材質差的剪裁爛的,恩得恩得啦!


 


上週末陽光耀眼心情好跑去GAS買衣服,看到一件削肩洋裝又可以遮肚子真是大喜,想說可以穿去參加週六的葉先生同學婚禮,沒想到一穿出來,葉先生皺著眉頭說:「你好怪喔!」


 


哇!這句你好怪平常聽起來也沒什麼,但孕婦現在就是賀爾蒙分泌暴增,喜怒哀樂無常的無間地獄時期,就已經買不到衣服引以為苦了,好不容易穿上一件喜歡的,葉先生竟然在眾目睽睽,店員站在兩旁服伺之際,對這位已經毫無羞恥之心硬穿上雪紡紗洋裝的孕婦說你好怪!


 


葉太立馬回更衣室換回衣服,眼淚就要奪眶而出,忍著眼淚奔出此櫃轉戰CK血拼,夏天他媽也知道她現在是一頭大象啊,但大象也有愛美的權利吧!


 


總之,下場就是GAS洋裝沒買,但其他東西大買特買洩憤一番,只能說,台灣的環境對孕婦實在太不友善了啦!!


 


在此預告一下葉先生,雪紡紗你好怪不打緊,麻煩您籌備旅資,讓我前往香港澳門,或上海北京,有好多你不怪的好看孕婦裝的所在好好血拼一下吧!!


 


P.S.


那天和姊姊倒是買到一件很舒服的褲子,是Cop-copine,法國的牌子,產地葡萄牙,材質特殊而且寬鬆透氣,當地便宜但台灣價位約4000-5000


http://www.cop-copine.com/


 


喜歡穿洋裝的,新光三越A4四樓的CRAIG是我最常買的。懷孕前很多件洋裝沒想到懷孕時還穿得下,沒有打折時約NT$3000-5000,買一件可以穿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mh 的頭像
    Fionmh

    飛揚。費樂米娜。

    Fion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