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真的太久沒有在這裡發文了。 於是新年的願望便是,維持寫文章的興趣,以及每日十分鐘運動。 當然,也有更遠一點的願望,希望到2013年年底時,我已經開始了自己的事業,並且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和好友相聚跨年。 人生在世不能沒有一點夢想,除了期望家人健康,我把期許留給自己,希望能見到更多你們的留言(我覺得好像現在都沒有人寫 blog了啊!),也希望我能更勤奮的發文啊!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朋友們!
- Jan 01 Tue 2013 11:33
-
新年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